黄宏的个人保险咨询 保险加盟热线:0592-3662001
签单分享
网络快速签单少儿疾病医疗卡
黄宏 旗舰版 成都中国人保 高级业务主任 保监会认证
今天中午吃了午饭,回公司正准备午休一会儿,就接到郑女士的电话,准备给一岁的女儿购买短期的疾病医疗险,我就给她推荐了我们公司现在卖的最好的妈妈安心少儿卡,200元一年。另外还讲解了一些保险责任,客户觉得还可以,我就问清楚了地址,在三环外十陵镇那边,然后我就直接赶过去了。见面后就简单介绍了一下,然后就直接成交了。小孩的办完后,客户问有没有大人的医疗卡,我马上拿出了成人医疗卡,也是200元一年,保疾病住院和意外,但是不保意外,我又推荐了100元一年的意外卡,刚刚介绍完,客户就直接定了,然后直接填单子。感谢沃保,客户无处不在。
法律免责声明:本网站并非中国人保寿险的官方网站。中国人保寿险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、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。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、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,中国人保寿险不做任何担保,亦不做任何陈述。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。中国人保寿险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。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人保寿险官方网站http://www.picclife.com/上的介绍为准。
Copyright ©2008-2024 沃保网  中国人保
闽ICP备08003619号  网站管理 客服热线:0592-3662001

31770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0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