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宏的个人保险咨询 保险加盟热线:0592-3662001
险种推荐
  • 人保寿险康健保保险产品计划
    投保年龄:符合承保条件者 保险期限:终身、至70周岁、30年 缴费方式:与保险公司约定
    属于健康保障产品,提供100种重疾、20中症、38种轻症保障,确诊可豁免保费,投保人因意外导致身故或全残可豁免保费,期满可领取满期金,还有身故保障。
  • 人保寿险少儿无忧人生 2019 重大疾病保险
    投保年龄:符合承保条件者 保险期限:终身 缴费方式:趸交、与保险公司约定
    属于少儿健康保障产品,基本部分提供100种重疾、50种轻症、20种少儿特定重疾保障,确诊轻症/少儿特定疾病保障可豁免保费,白血病可额外给付一次,还有身故、全残保...
  • 人保寿险安赢人生年金保险
    投保年龄:符合承保条件者 保险期限:终身 缴费方式:与保险公司约定
    属于投资理财保障产品,提供生存金、关爱金、特别生存金保障,还有身故保障。
  • 人保寿险康乐无忧B款保险产品计划
    投保年龄:符合承保条件者 保险期限:至70/80/90周岁 缴费方式:与保险公司约定
    属于健康组合保障产品,提供100种重疾、3种现代疾病、50种轻症保障,确诊轻症可豁免保费,期满可领取满期金,还有身故或全残保障。
  • 人保寿险无忧人生2019重大疾病保险
    投保年龄:0-65周岁 保险期限:终身 缴费方式:趸交、与保险公司约定
    属于健康保障产品,提供50种轻症、100种重疾保障,确诊轻症可豁免保费,还有身故、全残保障。
  • 人保寿险鑫禧两全保险(分红型)(D款)
    投保年龄:符合承保条件者 保险期限:5年 缴费方式:趸交
    属于人寿保障产品,生存至期满可领取满期金,还有身故或全残保障。
  • 人保寿险鑫安两全保险(分红型)(D 款)
    投保年龄:符合承保条件者 保险期限:5年 缴费方式:趸交
    属于人寿保障产品,提供一般的或交通意外导致的身故或全残保障,期满可领取满期金。
  • 人保寿险福佑世家终身寿险2022
    投保年龄:符合承保条件者 保险期限:终身 缴费方式:与保险公司约定
    属于人寿保障产品,提供身故或全残保障。
  • 人保寿险富贵一生终身寿险(万能型)(B 款)保险产品计划
    投保年龄:0-60周岁 保险期限:终身 缴费方式:与保险公司约定
    属于人寿保障产品,主险提供身故或全残保障,附加险提供100种重疾保障。个人账户复利计息,最低年利率为2.5%。
  • 人保寿险乐享生活保险产品组合
    投保年龄:0-70周岁 保险期限:10年 缴费方式:与保险公司约定
    属于投资理财保障产品,约定时间可领取关爱、祝福、年金,满期可领取满期金,还有身故保障,投保人因意外身故或全残可豁免保费。
法律免责声明:本网站并非中国人保寿险的官方网站。中国人保寿险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、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。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、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,中国人保寿险不做任何担保,亦不做任何陈述。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。中国人保寿险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。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人保寿险官方网站http://www.picclife.com/上的介绍为准。
Copyright ©2008-2024 沃保网  中国人保
闽ICP备08003619号  网站管理 客服热线:0592-3662001

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